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深圳再演现实版《亲爱的》 男孩被拐18年后与父母团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女儿打算“今后维持现状”

说到以后打算,翁小姐直言,目前并没有长远想法。据她说,她现在的养父母家里有两个弟弟,这么多年来,养父母对她一直非常好,完全像亲生的一样。这次她在深圳寻找亲生父母,养父母没有任何反对,反而很支持。

“接下来可能会回一趟浙江。当年被拐的时候很小,现在完全没有印象了,想去看看出生的地方。”翁小姐告诉记者,“以后,我还想回到深圳生活,也不会抛弃养父母。至于今后姓李还是继续姓翁,这个不重要,一切维持现状吧。”

生母蔡女士则表示,一切听从女儿意见,不会强求。不过,说到自己的老伴时,这位母亲还是流露了最真实的想法:“我虽然后来又生了一儿一女,但这个毕竟是老大。她爸爸身体不好,这么多年一直惦记着她。她爸爸说了,希望孩子最好能够回浙江老家,一起生活。”

延伸阅读

男童被拐14年后找回 不想认亲生父母 选择和养母生活

深圳再演现实版《亲爱的》 男孩被拐18年后与父母团聚

办案警官蒋晔与当年的被拐儿童

深圳再演现实版《亲爱的》 男孩被拐18年后与父母团聚

生母见到失散14年的儿子后喜极而泣。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范萌)被拐14年,南山警方通过血样DNA 比对,奔赴千里终将小孩寻回,南山刑警大队打拐民警蒋晔亲历这一人间惨剧,用坚守和执着诠释了南山警察为民服务的工作信条。

2009年12月以来,南山警方共受理涉拐案件205宗,案件全破,已全部找到或解救被拐妇女儿童。其中实际真正涉拐案件8宗,做到现案全破,并力争破积案。近五年来南山警方共帮助找回妇女、儿童和老人4300余人。

买米路上遇“老乡” 儿被拐走母断肠

2000年1月25日中午,西丽派出所民警接女事主汪某报称:在南山区西丽街道紫金种养场丢失儿子陈某满。接报后,南山警方高度重视,立即组织专案组立案调查。

据汪某回忆,2000年1月24日,她带着不到2岁的儿子去买米,回家途中儿子困了,她就把儿子背在肩上,手里拎着米艰难前行。这时有个年龄相仿的妇女上前搭话,听说汪某是邵阳人时表示遇到了“老乡”,并得汪某手上的米接了过去,要帮汪某拿回家。一路的攀谈让汪某放松了戒备。第二天那女人带看糖果又来到了汪某家,一边陪汪某讲话一边逗孩子玩,见汪某手上忙着,就借口帮她带小孩出去转转,从此儿子杳无音讯。

为了进一步侦破案件,办案民警专程到湖南新邵县采集了陈某满父亲陈某喜及母亲汪某的血样入库。后终因当时条件所限,一直侦查未果。

分享到6.79K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