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车主车行都急了!持异地购车发票 苦等4个月仍不能公证上牌

深圳晚报周松 2015-04-30 14:0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持异地购车发票 苦等4个月仍不能公证上牌

或涉及数百购车者,车主和车行都急了

去年12月29日18时,深圳市开始实施小汽车限购,要求在此之前购车但未上牌的经销商或车主,带“购车合同和定金收据”或“购车合同和购车发票”到公证部门公证。然而持异地购车发票的车主却被拒之门外。如今4个月已过去,车主们或用着临牌,或无法提车,相关部门却一直未给出明确说法。

持异地发票公证上牌被拒

市民袁先生于去年12月18日在深圳龙华名车广场某4S店购买一辆进口普拉多,当日签订了购车合同,开了定金收据,并于12月25号开了发票,共花费40多万元。因车辆是从天津进口,开的是天津的发票。12月29日,深圳宣布限购后,按照要求,袁先生需带上购车合同、发票和其他资料,到深圳公证处公证。袁先生告诉记者,公证处给他泼了一盆冷水——持异地购车发票无法公证。

袁先生发现,有此遭遇的车主大有人在。他们多次到深圳市公证处咨询、反映,公证处贴出一纸“温馨提示”写道:根据《关于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所涉公证事项的通告》文件精神,异地发票不在本次公证范围内,关于这类小汽车指标证明文件的办理,市政府会组织专题调研,按政府相关部门后续出台政策执行。车主们多次到市交委等部门反映,但至今也没得到明确答复。

“车已经停在4S店好几个月了,就是无法提车。”袁先生无奈说道。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车主 发票 公证业务 车行 交委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