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车主车行都急了!持异地购车发票 苦等4个月仍不能公证上牌

深圳晚报周松 2015-04-30 14:0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

二手车行

限牌日备案不全,无法补交材料

位于西丽的一家二手车行拥有240余辆二手车,而在去年12月29日当天,督察人员上门收取资料,仅登记了在店内的十几辆车。“督察人员当时说可以跟我去仓库再次清点,11点刚过他们就走了。”邓经理颇为无奈,现在剩余200多辆二手车没登记备案,更无法上牌。

张经理也是一位二手车商,他的二手车则是一辆也没登记。“我的车行规模小,当天督察人员根本没过来。”当晚被“忽略”,现在想重新补办备案可不容易。区公证处无法受理,张经理咨询市交委一位负责人,负责人给了他另一个公证处电话,说这个可以。他打电话过去,依然被拒绝。上述负责人十分惊讶,帮忙拨打了公证处电话代为询问,得到的答复也是不行。记者在市交委看到,短短时间内,张经理拨打了四五通电话,眉头紧皱,最终也未如愿。

6

市民王女士

丈夫出差,妻子不能代办公证

昨日在市交委大厅,市民王女士讲了她的问题,让人哭笑不得。他们家庭的车符合一切条件,在限购前购买,在深圳本地购买,发票一应俱全。不能办理的原因竟是丈夫出差在外,作为妻子的她无法代办。

昨日王女士将发票、购车合同等资料全部带齐赶到市公证处,但由于规定必须由车主本人办理,王女士无法替丈夫递交材料。“他出差估计要一个多星期,错过了公证时间没法上牌怎么办?”面对疑问,市交委负责人建议她带上结婚证,再去试一试。“希望能够成功。”王女士忧心忡忡。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车主 发票 公证业务 车行 交委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