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山绝望主妇几通电话就被骗走805万 300多万是借的

深圳新闻网范萌 2015-04-30 14:0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山绝望主妇几通电话就被骗走805万 300多万是借的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范萌)近日,南山警方成功打掉一特大信息诈骗团伙,抓获诈骗嫌疑人12名,缴获大量信用卡、电脑和数万人的个人信息,涉案金额805万元人民币。

2014年9月29日13时23分,南头所接事主张某英(女,47岁,深圳人)报称:于2014年9月19日9时许,接到对方自称是北京邮政工作人员的电话(11185),称其在北京东市支行贷款3万元有张罚单,告知其联系曾警官(010-58423624)报警。事主联系了“曾警官”,电话里“曾警官”态度严肃地指出事主银行户口参与了一些不正常的经营活动,并发给了女事主一个链接。女事主在自家电脑上打开链接,发现是最高人民检察院的网页,里面竟然有自己的通辑令。女事主彻底懵了,为证清白女事主按照对方要求重新在工商银行开了新的账户并将自己和亲戚的钱陆续转入此账户。女事主并不知道在打开假冒最高人民检察院网站的同时,自己家里的电脑已中了木马病毒。每次女事主用U盾操作后没有及时拔下U盾,其陆续存入工商银行的805万元也被人远程操控陆续转走。这期间长达一个多星期,直到女事主的恍惚被亲人发现,在亲人的陪同下一同到派出所咨询才发觉上当。此时女事主的账户已被转空。

案发后,南山警方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专案组经分析研究,发现疑犯提供的账户在北京、江苏、上海、重庆、深圳等地均有取款记录,于是专案组划分五个小组分别前往案犯取款地开展工作。经过连续几个月的排查,专案组对调回的资料反复研究及排查,发现案犯在深圳某区、成都某区取款次数较为频繁。专案组再次前往深圳某区、成都某区开展排查工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改号 最高检 南山 专案组 运营商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