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山绝望主妇几通电话就被骗走805万 300多万是借的

深圳新闻网范萌 2015-04-30 14:00:0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延伸阅读

今年深圳日均4人遭改号电话诈骗

目前三大运营商的深圳分公司已有两家对相关网络改号电话进行封堵

改号码后冒充公检法部门行骗的案件已被警方多次通报了,可仍有不少市民上当受骗。

今年以来,通过改号电话实施诈骗案件呈高发状态,其中冒充公检法实施的诈骗案超过500宗,平均每天超过4宗此类案件发生。

改号电话诈骗多名市民中招

4月14日14时许,王先生家里接到一自称为快递公司的陌生电话。对方称其浏览黄色网站,并涉嫌一宗经济诈骗案。对方给了他一个链接,点开链接,网站上有公安部通缉令,有其本人照片及资料,他看后信以为真。随后,他按照对方指示将银行卡号码报给对方,并前往建设银行分别给对方几个账号汇去1.5万元人民币、2万元人民币、5万人民币、15万元人民币,对方开户名不详。王先生之后发现被骗,共24万元。

4月17日8时许,张小姐在龙华共和新村217栋401房接到电话对方自称是社保局工作人员,称张小姐医保卡被人盗用,给其一个文件号并帮其拨打福州的一个电话。对方自称是福州市公安局陈国梁警官,称张小姐在福州有张建设银行卡存在赃款,让其将银行卡内的钱转账给对方以查证是否为赃款。张小姐在龙华共和新村中国建设银行柜员机分两次转账5000元到对方指定账户。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改号 最高检 南山 专案组 运营商
哭泣 南辕北辙
稀土出口关税取消:中国捍卫全球话语权 经济命脉之争:美日TPP谈判跑出“马拉松”
为了票房明星们都拼了 看五一档电影如何争抢观众 黄磊二胎女儿罕见出镜 盘点娱乐圈明星的"神秘"二胎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