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贝肯能源早筹划主动出击 掀起外部市场新高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2月28日一大早,笔者从新疆贝肯能源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获悉,该企业前往哈萨克斯坦执行钻井技术服务任务的人员、装备已经出发。与时同时在南疆、四川、长庆、陕北等地的钻井、定向井、泥浆技术服务工作面也将全面展开。这是该企业在混合所有制经济精神鼓舞下,主动寻找外部工作量,推进企业发展、振兴地方经济的一个实际举措。

近年来,克拉玛依传统市场满足不了众多企业的生产需求,不同程度影响了地方企业的发展。为此,新年伊始,贝肯能源不等不靠,提早筹划,选准方向,进军外部市场,为发展地方经济赢得主动。”主管贝肯能源外部市场的副总经理曾建伟说。

据曾建伟介绍,目前,贝肯能源外部市场主要分为传统市场、外部市场及海外市场三大块。近年来,该公司将发展外部市场的目标定位为做实做牢传统市场,做新做好外部市场,做精做尖海外市场。尤其是海外市场目前已做到了中亚、中东等国家和地区。

据了解,近年来,贝肯能源积极寻找外部市场,壮大自身的发展,可安置更多的当地青年就业,同时还可带动众多小型企业走出去发展。所以综观所述,实施“走出去”战略,即是各级对企业的要求,更是企业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对此,贝肯能源不等不靠,主动出击,借混合所有制经济发展的强劲东风,想方设法,寻求外部市场,并通过几年的摸索在外部市场发展战略中,依靠自己的实力赢得了赞誉。

2012年,该贝肯能源定向井项目部在南疆面对6800米的高难度高温高压井,在两支定向井队伍两次钻井失败的情况下,临危受命,通过不断总结经验,研究高温定向井技术,引进先进设备等措施,将难题攻破,成功完钻。2013年,贝肯能源钻井40598队在川渝地区承钻了第一口水平井,打破了以前非公企业施工队伍在该地区没有承钻过水平井的先例。2014年11月,贝肯能源在阜康甘河子镇成功对穿新疆煤层气第一口U形井,开创了新疆本土企业对穿U形井的先河。同年11月,贝肯能源还在贵州六盘水成功开钻第一口煤层气井,开创了新疆本土企业拓展疆外煤层气钻井的先河。

为拓展外部市场,今年初,贝肯能源还专门研究和加强了市场开发部的人力资源配备,成立了国际工程项目部、陕北钻井项目部,以便多渠道开拓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市场工作面。

“通过近年来不断的探索总结和发展,贝肯能源已将上述三大块市场规模分别做到了市场总规模的20%左右,今年力争将外部市场做到市场总规模的40%以上,并进一步探索海洋市场,将定向井海洋技术服务市场做大做强。我们不仅要以实际行动落实自治区、克拉玛依“企业走出去”战略要求,同时还要把开拓外部市场作为我们企业今后发展乃至打造百年企业的主要奋斗目标。为振兴新疆经济,造福一方百姓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贝肯能源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平贵说。

新疆贝肯能源是克拉玛依市一家主营石油钻井工程技术服务的地方股份制企业,具有完成年钻井进尺60万米的能力,钻机规模在全国民营企业中名列前茅,定向井技术服务规模及能力也位居全国前列。2014年11月,贝肯能源在阜康甘河子镇成功对穿新疆煤层气第一口U形井,开创了新疆本土企业对穿U形井的先河。同年11月,贝肯能源还在贵州六盘水成功开钻第一口煤层气井,开创了新疆本土企业拓展疆外煤层气钻井的先河。对此,国际煤炭网向世界做了宣传报道。(通讯员 马立新)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贝肯能源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