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宁有关部门节后暗访督查 个别人不在岗拒接电话

广西新闻网郭燕群 2015-02-27 16:49:5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原标题:南宁有关部门节后暗访督查 个别人不在岗拒接电话

南宁市有关部门节后暗访督查,各部门及时进入工作状态,但也有些不和谐因素

个别工作人员没到岗又拒接电话

2月25日至26日,南宁市纪委、市“两重两问”办组成5个督查组,分别对市、县(区)有关部门单位节后上班情况开展暗访督查。督查发现绝大部分部门工作秩序良好,但也存在一些人上班迟到、个别人不在岗拒接电话等情况。

据参加暗访督查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两天来,督查组分别来到南宁市武鸣县、西乡塘区、良庆区、高新区及部分市直单位,对各单位干部职工上下班纪律和工作秩序、工作氛围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25日下午和26日上午,第一督查组和第四督查组分别来到南宁市政务服务中心和武鸣县政府服务中心等窗口单位。暗访发现,虽然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人数屈指可数,政务大厅有些冷清,但各个窗口的工作人员均按时回到工作岗位,且精神状态良好。25日当天,南宁市政务服务中心共有25个市直部门的250个工作人员到岗,节后主要以即时办结为主。数据显示,截至25日当天下午3点10分,共受理案件55个,办结案件94个,日结率为98.18%,满意度为100%,受理量为平日受理量的1/10。

据南宁市纪委和“两重两问”办的工作人员介绍,从两天的督查情况看,各单位、各部门干部职工到岗情况良好,工作人员均能够按照规定的收假时间到岗上班,多家单位及时召开工作安排会,部署新一年工作,窗口单位为市民办理相关业务,服务热情周到。但仍然有部分单位工作人员去向牌与实际在岗情况不吻合,一些单位少数工作人员慢半拍姗姗来迟,出现上班迟到现象;个别未到岗人员存在口头请假现象,极个别不在岗同志拒接电话或者直接关机。(记者郭燕群)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接电话 暗访 在岗 督查组 到岗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有钱任性?香港政府从“派钱”到“派糖”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