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记者带您提前逛"两马"灯会展区 闽台味都很"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带您提前逛

黑猫警长和海尔兄弟花灯

□东快记者吴静/文刘兴/图通讯员林颖

第十三届两马元宵灯会,28日试亮灯,亮灯时长为30分钟,正式亮灯时间为3月2日至3月5日。昨日,东南快报记者走进东江滨公园花灯展区,提前为您打探本届灯会的特色和亮点。

看花灯恍如“穿越时空”

在东江滨公园宗棠路口至新大陆1号路段,40余个大型灯组组成“花灯一条街”供市民观赏。

沿着宗棠路口一路赏灯,生肖羊年等传统灯组,凸显着节日的气氛,“三羊开泰”造型的羊灯组立于草坪之上,勾勒中国春节文化记忆,浓浓年味儿弥漫其中。

脚步还未离开传统民俗灯组展区,卡通世界里的欢声笑语已经惹人注目。区域内灯组展现1970、1980、1990、2000四个不同年代具有代表性的动画经典人物,喜羊羊、猪猪侠、海尔兄弟、葫芦娃……喜气十足的造型不仅成为孩子们最喜爱的合影对象,还让大人们仿若穿越时空,回味“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动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灯会 穿越时空 三羊开泰 福橘 公园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春节出境“过洋年”:中国游客“越走越远”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