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亚边防夜晚救助3名被困深山的游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5年2月22日,大年初四,三亚公安边防支队后海边防派出所及时出警,联合多部门成功救助了3名登山游玩遇险游客。

2月22日19时许,后海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3名游客在后海山上爬山时迷路被困。接警后,所长杨仁强立即组织救援力量前往现场开展前期救援,同时向三亚海棠区党委政府及相关部门请示报告。在现场,由于天色较晚,且被困人员位置的海上通道均是礁石,救援船舶无法从海上通行救援,救援人员遂放弃了海上救援方案,所长杨仁强根据现场情况立即组织人员商量直接从陆地爬到海边悬崖上展开救援。

20时许,救援人员顶着夜色携带绳索、勾刀等工具开始攀爬丛林密布的后海山,一步步向被困人员的崖壁靠近。经过大家努力,救援人员于23时许到达被困人员位置上方的悬崖,并通过绳索将3名被困游客解救到山上,成功将其转移给到山下,此等候的医务人员随即游客送往医院检查检查治疗。目前,3人均已脱离险境。

据被困人员张某介绍,他们春节期间到三亚旅游时,无意登上后海山,由于路途难走,在下山时不慎迷路,始终无法找到返回的路,发现天色渐暗后便报警求助。(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石挺升、刘强)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三亚 被困 游客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日企撤资?“一带一路”让日企更重视中国市场 中国奢侈品市场下滑的另一面
春晚意外“割肉” 没有想像地那么负能量 2015荷赛奖揭晓:中国记者获奖 定格梅西一步之遥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