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摩托车疾驶而过百元大钞满天飞 三人捡5千找不到失主

重庆商报邓兵 2015-02-12 11:02:1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摩托车疾驶而过百元大钞满天飞 三人捡5千找不到失主

刘继贤将捡得的百元大钞交到民警手上 通讯员 邓兵 记者 钟志兵摄

7日,南川区渝南大道,一辆摩托车疾驰而过,车后飞舞着一张张百元大钞,驾驶员却浑然不觉。3名好心人将钞票捡起来,交给了巡逻民警,但直到现在,仍无人认领。

摩托车飞出百元大钞

昨日,记者联系上最先参与捡钱的好心人赵大怀,52岁的他在南川区西城街道农济1组经营着一个摩托车修理店。

赵大怀介绍,当天下午1点半左右,他骑着摩托车从修理店去南川区渝南大道的农村商业银行办事,经过渝南大道的一个弯道处时,看见了那辆“撒钱”的摩托车。“摩托车迎面驶来,我看到一叠东西从车上飞下来,没想到竟然是百元大钞,散开了飞在空中。”赵大怀说,摩托车驾驶员完全不知情,车轮还带走了好几张钞票。

“我反应过来后赶紧喊那个驾驶员,但他戴着头盔,听不到,我就赶快靠边停车,把钱捡起来。”赵大怀回忆,只记得是辆普通的蓝色摩托车,对车牌号和驾驶员的衣着都没什么印象。

三人捡钱共5100元

这时,在附近经营水果摊的邓兴福听到呼喊声后抬头张望,摩托车早已无影无踪,他便和赵大怀一起捡拾散落一地的钱,不一会儿,58岁的刘继贤也加入了捡钱队伍。两分钟不到,三人就将地上的钞票捡完了,共5100元。想到失主可能会返回来,他们还在原地等了一阵。“一直没得人来认领,实在没得办法了,我们就打了110。”刘继贤说。

随后,南川警方在@平安南川、@南川交巡警支队等官方微博发布了失物招领消息,并联系南川本地电媒、纸媒做了相关报道,同时询问了沿线上百辆摩托车,但直到现在,依旧没有失主的任何消息。南川警方表示,如果失主看见了报道,请尽快与他们联系,电话是023-71439229。

■相关

捡8000元现金 好心人报警

10日凌晨,二郎医院一名男子捡到了一个装有8000元现金的钱包,立即打电话报警,并将钱包交给了医院门卫保管。二郎派出所民警赶到后,通过钱包内的身份证信息找到了失主洪先生。当天上午,洪先生赶到派出所领回了钱包。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捡钱 摩托车驾驶员 南川 好心人 派出所
亚太再平衡 投掷
赴日抢购马桶盖背后的“中国智造”困境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汪峰求婚章子怡 为什么不被祝福?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