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太原男子因没拿到工钱包工头跑路欲跳楼

中国日报网东方IC 2015-02-10 09:46:12

 

山西太原男子因没拿到工钱包工头跑路欲跳楼

2015年2月9日,山西太原,一名男子坐在6层楼顶上,眼睛望着远方。据一位知情者称,楼上的男子是一个小包工头,他揽下活儿后,和自己老乡一起干,没想到年底了,大包工头跑了,他就想不开了。

2015年2月9日16时许,山西省太原市双塔寺街的山西省电力建设总公司院内拥挤不堪。民警扯起了警戒线,消防官兵也开始给充气垫充气。在6层楼顶上坐着一名男子,眼睛望着远方。经过救援人员近5个小时的劝说,21时许,男子答应下楼。

据悉,当事人所在的楼房属于拆迁楼,里面已经没有住户,仅剩各种窗框。当事人位于一个阳台与楼顶的拐角处,双腿伸出,凌空搭着。阳台上的一名男子在跟他对话,模模糊糊能听到“钱的问题,总要解决,这样也不是个事”。此外,阳台上还有一位民警和一位消防员,不停地对其展开劝说。

不一会儿,楼下的充气垫也充起气来了。周围群众议论纷纷,说这人已经上去了一个半小时了,不会体力不支出什么意外吧?据一位知情者称,楼上的男子是一个小包工头,他揽下活儿后,和自己老乡一起干,没想到年底了,大包工头跑了,他就想不开了。不过,记者就此事向民警核实时,他表示,还需要当事人到派出所做进一步调出处理。

20时50分许,记者再次来到对面的一幢楼的6层,但楼顶已经看不到男子。冬夜寒气逼人,消防车的灯光直照着楼顶,楼下依然有许多围观者,在讨论着男子究竟下来了没有。21时许,消防人员陆续出来。“安全下来了!”消防人员说,男子的情绪还算稳定,男子的弟弟和一个老乡也在,大家伙劝了近5个小时,男子终于答应下来。

据了解,男子在太原小店区一带干活。为什么选择在双塔寺街这座楼上,是因为这座楼正拆迁,上到楼顶没有人管。一位目击者说,前几天就发现男子在楼上,还以为是来捡废品的,没想到今天下午就跑到楼顶上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宝洁“瘦身”背后的痛:中国国货威胁生存 春节出境“过洋年”:中国游客“越走越远”
奥斯卡红毯:“石头姐”优雅复古 洛佩兹深V惊艳 好莱坞大咖开心互动 从奥斯卡后台看明星朋友圈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