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罗洪受贿144万领刑11年

2015-02-09 11:01:3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罗洪受贿144万领刑11年

黔东南州中医院原院长罗洪。资料图

近日,黔东南“两会”在凯里召开,在黔东南州检察院检察长宣读的检察工作报告上,原黔东南州中医院院长罗洪作为腐败分子典型出现在了报告中。日前,黔东南州法院就罗洪受贿案作出一审判决,罗洪受贿144.56万元,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

向工程老板索贿20万元

罗洪出生于1961年1月1日,湖南省武冈县人,大学本科学历,捕前任黔东南州中医医院院长,因涉嫌受贿罪,2014年4月30日被黔东南州公安局刑事拘留,同年5月16日被执行逮捕。

法院查明,罗洪在任职期间,利用职务之便,收受工程老板张某某人民币30万元,还主动向其索贿人民币20万元。

2006年,张某某为了取得黔东南州中医医院住院部综合楼建设项目,通过黔东南州发改委副主任张某某(主持工作)向罗洪打招呼,罗洪同意将该项目拿给张某某的贵州省大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承建。

2008年四五月间的一天,张某某将事先用布袋装好的人民币30万元在黔东南州医院后门送给罗洪。2009年4月24日,即罗洪签字同意拨付600万元工程款的当天,罗洪在与张某某吃饭时,要求张某某再送钱给自己,后张某某用纸袋装好20万元人民币在大地春城路边送给罗洪。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罗洪 瑞天 领刑 收受 索贿
亚太再平衡 投掷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制造业出海:美国产“中国制造”正在崛起?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