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皇家一号”系列案在新乡中院开审

“皇家一号”系列案在新乡中院开审
2月6日下午,被告人陈某某(前中)在庭审现场。(中国日报记者向明超 摄)
2015年2月6日,河南新乡,“皇家一号”系列案再度开庭,被告人陈某某等11人涉嫌组织卖淫犯罪、被告人陈某某涉嫌非法经营犯罪一案中的非法经营犯罪部分,当日下午在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号法庭公开开庭审理,并将择日宣判。

据悉,“皇家一号”系列案庭审自2月4日至2月6日共三天。因案件涉及个人隐私,被告人陈某某等11人涉嫌组织卖淫犯罪部分不公开开庭审理。2月6日下午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陈某某涉嫌非法经营犯罪部分。

2014年11月,河南省高院曾表示,检察机关分别向新乡市辖区4个基层人民法院提起公诉,共10案,涉案被告人75人,涉及罪名有组织卖淫罪、协助组织卖淫罪、非法经营罪、窝藏罪等4个罪名。2014年10月,“皇家一号”系列案首次在新乡辉县市法院不公开开庭审理,检方指控被告人贾某某等11人涉嫌协助组织卖淫。2014年11月,新乡卫辉市法院分三次不公开开庭审理11名被告人涉嫌协助组织卖淫案。

(注:版权作品,未经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皇家一号

精彩看图

 
 
 
亚太再平衡 投掷
韩国大型超市携手阿里巴巴进军中国网购市场 中国企业“征服世界”需要应对哪五大挑战?
惊悚!蕾哈娜横躺白鲨口中妩媚秀身段 52岁“杰克船长”与28岁双性恋女友完婚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