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藏已投放惠民牛羊肉900多吨

中国西藏新闻网丹增平措 2015-02-03 15:03:3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网拉萨2月2日讯(记者丹增平措)记者从区商务厅市场运行调节处获悉,本轮我区计划投放惠民牛肉1650吨、羊肉200吨。截至1月28日,全区共投放惠民牛肉856.94吨,惠民羊肉76.14吨。

记者走访拉萨市区内各牛羊肉惠民直销店发现,由于投放的肉品都是经过国家质监部门检测合格的优质牛羊肉,且价格优惠,受到广大市民群众的普遍欢迎和认同,销售顺畅,社会反响良好。

据了解,本轮牛羊肉市场投放活动采取政府主导、企业主办、市场化运作、政策补贴的方式,组织调运内地货源(主要为青海和甘肃藏区),采取限价和政府挂牌定点销售的形式投放市场。投放的全部肉品均通过国检,质量合格。全区共设29家惠民牛羊肉投放点,其中,拉萨市14家;山南地区2家;林芝地区7家;日喀则市和昌都市各3家。

分享到6.79K

相关报道

编辑: 张少虎标签: 牛羊肉 惠民 肉品 投放市场 日喀则市
亚太再平衡 投掷
油价触底反弹:或开始“报复性上涨”? 千吨大蒜被退货:为何农产品难登陆韩国?
C罗旧爱伊莲娜秀健美长腿被男模偷瞄 经典老片重映 靠情怀还是靠实力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2015年地方两会大幕拉开。

      详细>>

      今年12月13日是首个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

      详细>>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

        圆梦北京之《闯关大年夜》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