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2014环太平洋联合军演  >  本网记者现场报道

“生命之舟”的对话-中美医院船驻船交流纪实

中国日报网张少虎 2014-07-29 17:50:19

“生命之舟”的对话-中美医院船驻船交流纪实

中美两国军医共同站泊 (“仁慈”号供图)

中国日报网7月28日电(记者 张少虎 琚振华)夏威夷当地时间7月24日,随着美军“海鹰”直升机再一次从和平方舟医院船飞行甲板起飞,最后3名美方驻和平方舟交流的医务人员随它回到了离开3天的“仁慈”号医院船。此时,夏威夷附近海域天朗气清,白色浪花一层层向天际铺展开来,海阔天空。

整整1个月前,美国夏威夷珍珠港,一艘白色巨舰乘风破浪穿过太平洋从中国而来,身披红十字,稳稳停靠在了珍珠港K8码头,它是和平方舟医院船。2天之后,69300多吨的美国海军“仁慈”号医院船静静到来,停靠在距离K8码头不足百米的K6码头,14300多吨的和平方舟医院船第一次显得精致而小巧。

从6月26日这天开始,“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两艘医疗船开启了近20场涵盖参观体验、医学交流、联合救援、驻船见学等多种形式的交流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环太演习

美图欣赏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阿里巴巴上市:互联网势力移向亚洲?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