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2014环太平洋联合军演  >  flash

环太军演海口舰主炮精确命中目标

中国日报网张少虎 2014-07-11 19:00:03

环太军演海口舰主炮精确命中目标
当地时间7月10日上午,参加“环太平洋-2014”演习的导弹驱逐舰海口舰进行主炮射击,精确命中靶标“番茄杀手”,图为射击瞬间(邵龙飞 摄)

中国日报网夏威夷7月10日电(记者 张少虎) 夏威夷当地时间7月10日,“环太平洋-2014”演习海上演习阶段进入第二天,由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海口舰、导弹护卫舰岳阳舰、综合补给舰千岛湖舰与美国、法国、墨西哥、文莱等国海军组成的175.1特混大队,在夏威夷附近海域进行了3个科目的演习,分别为警戒幕队形航行、营救落水人员和主炮对海射击。

上午11时10分,伴随海口舰舰长晏鹏一声令下,海口舰前主炮进行射击,炮弹精确命中海上浮标靶“番茄杀手”。

当地时间7月9日离港后,175.1特混大队成警戒幕队形航渡,并组织机动项目的演练,于10日凌晨抵达瓦胡岛附近的KAPU HOT演习海区。上午8时,特混大队在完成营救落水人员训练后,转换为单纵队,进行主炮对海射击演习项目准备。由美国海军罗亚尔港号巡洋舰在演习海区布设2个被称为“番茄杀手”的橘红色充气浮标靶。

上午11时,海上射击开始,美海军佩里级盖瑞号护卫舰率先开火。10分钟后,进入射击阵位的海口舰开始射击,共发射3发炮弹,准确命中靶标。

根据演习计划,175.1特混大队将进行9次主炮对海射击,其中3次为对经纬点射击比赛。预计射击比赛将于13日进行,美国海军将通过在目标点周围布设声呐浮标的方式测定射击成绩,并评定最后一次射击成绩,这是中国海军舰艇首次参加类似的比赛。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刘婧标签: 环太平洋 军演

美图欣赏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阿里巴巴上市:互联网势力移向亚洲?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