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联邦快递助力小型辣椒酱制造商迈向全球市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联邦快递在多个市场推出品牌推广活动,分享一个来自加勒比海尼维斯岛的小型辣椒酱制造商Llewellyn Clarke如何实现进军全球的梦想。

此次活动的焦点是一段影片,它讲述联邦快递如何帮助Llewellyn把他的辣椒酱从加勒比海尼维斯岛运输到中国内地的一个偏远乡村。

联邦快递集团市场和传讯执行副总裁芮思博表示:“Llewellyn的故事讲述了遍布

世界各地的小型企业主们梦想走向世界的激情和意志。纵然在国际上发展业务绝非易事,但只要有合适的产品、市场推广计划和供应链策略,就能给小型企业们带来丰厚的收获。”

联邦快递亚太区市务部副总裁苏利云认为,小型企业是许多亚太区国家经济发展的推动力,能够促进就业、创新和社区的变革。联邦快递非常高兴能够在区域内和越来越多的小型企业们展开合作,帮助它们在海外市场拓展一席之地。

据悉,在亚太区,联邦快递还曾帮助过MAXPLUS International(台湾)、Doublju(韩国)和Pangea Direct(中国)等小型企业把握拓展国际市场的机会。(实习记者 周楚天)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消音器 组图:盘点NBA观众席里比球星还大牌的观众
中国光伏劫难:为何屡被欧美双反夹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