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第五届海口旅游婚庆节面向全国招募65对情侣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9日,由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2014“全城热恋·爱在绿地”第五届海口旅游婚庆节将在12月27日至29日举行。现面向全国招募65对情侣,无论是新婚情侣还是结婚周年纪念日的夫妻,均可登陆海口旅游官方网婚庆节专题,下载报名表填写要求参与报名。

据了解,今年的旅游婚庆节将延续“海誓山盟”的经典主题,同时联合中国500强企业—绿地集团,为新人打造浪漫清新的“绿地婚礼”。五天四晚的甜蜜行程,将海口的自然风光与城市人文有机结合,情侣们不仅可以体验“海马婚车巡城”接受全城祝福,从“山盟”到“海誓”的骑行见证爱情长跑、感受自行车轮上的幸福指数,还可以在万年火山和浩瀚大海许下誓言、共同完成象征纯洁爱情的“爱情玛尼堆”,还可以优雅的体验绿地样板房的婚纱照拍摄,以及包括骑楼老街、冯小刚电影公社、红树林在内的海口经典景点蜜月游,享用海口特色风味小吃与鲜美海鲜,深度体验和感知椰城独特魅力。

海口旅游婚庆节作为海口的自主活动品牌,在传播“四宜三养”城市形象、推动文化与旅游融合、展现城市精神文化风貌乃至海口城市营销中发挥举足轻重的作用。经过四年的培育与推广,海口婚恋旅游的产品日趋成熟且拥有一定的知名度。海口依托优越的气候和资源条件,结合海口“一半是海峡,一半是火山”独特旅游资源特色,将旅游观光度假与婚庆蜜月有机融合。(记者 曾玉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消音器 组图:盘点NBA观众席里比球星还大牌的观众
中国光伏劫难:为何屡被欧美双反夹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