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天津国际机床展明年3月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昨日获悉,第十一届中国(天津)国际机床展览会(简称“天津国际机床展”),将于2015年3月12-15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该展览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批准,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机械行业分会及作为全球会展综合服务商的振威展览集团共同主办。

天津国际机床展作为全球唯一的会展行业认证组织——国际展览业协会(UFI)认证的国际品牌展会,将首次开创性启动“绿色工业”概念,携手千余家展商共同打造健康、绿色工业发展道路。

2015年3月,第十一届天津国际机床展着重工业环保方向,主打“绿色工业”口号,吸引了多年正在着力技术升级和转变生产方式的代表企业。如大连机床、沈阳机床、鲁南机床、协鸿、程泰、艾格玛、绮发,以及国外的哈斯、斗山、蔡司、海克斯康等企业都在“绿色工业”的道路上先行先试,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天津国际机床展集专业展览、高端会议于一体,目前已吸引了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多家知名企业参展,同时吸引了美国机械行业协会、西班牙机床协会、韩国贸易协会、韩国机械产业振兴会、土耳其机械协会、新加坡国际企业发展局等众多国际部门的组团参观考察。此外,展会还将举办全国机器人表演赛、发改委拟在建大型项目发布会、政府招商引资座谈会、产品市场对接会,新技术/新产品发布会、及绿色工业发展方向研讨会等多场高端会议,为全球装备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及健康发展提供聚焦平台。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消音器 组图:盘点NBA观众席里比球星还大牌的观众
中国光伏劫难:为何屡被欧美双反夹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