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汇理财”全面推出房地产全产业链金融服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近日获悉,国内首家互联网房地产全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汇理财”上市发布仅三个多月,便与万科、恒大、碧桂园、宝安等50余家知名地产开发商建立深度合作,全面覆盖拿地、建房、售房、购房、社区服务等房地产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汇理财’的成功俨然成为了国内金融行业的一匹黑马,这源于‘汇理财’准确地把握住了地产行业的迫切需求,实现了地产与金融的合作共赢。”汇联金融服务控股有限公司副总裁兼COO郭馨孺向记者表示。

据业内人士介绍,国内房地产市场自年初以来已进入盘整期,近期正逐步回暖,房地产业已进入了住宅产业化和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生态环境建设要求下的开发、施工、使用、管理的新阶段。

万科、绿地、恒大、中信等众多领军房地产企业,已经提出了由开发商转向城市配套服务商的理念,注重城市社区街区的服务,延伸楼宇经济和物业管理的价值链。这就要求房地产商必须更加精细化运营,由此便催生了与金融机构更加紧密的合作。

据郭馨孺介绍,与其他互联网金融企业专注于“虚构”的背景不同的是,“汇理财”能够与地产巨头实现战略合作,更在于其战略合作伙伴汇联金融服务控股有限公司提供了足够的背书。该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为客户提供综合融资解决方案的专业金融公司,拥有15年的资源积累和风控管理经验,于2012年5月7日正式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股份代号:8030)。

汇联金控曾成功为包括大连万达集团、恒大地产集团、保利地产、金地集团等十余家在内的境内地产公司提供过4.9-21.76亿的融资服务;为包括长城集团、天津渤海租赁有限公司、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聚光科技在内的多家公司成功操作过9000万-3亿的股票质押类融资业务;其资产管理峰值规模逾100亿元。

郭馨孺表示,汇联金控携手“汇理财”之后,大胆地向市场释放信号。“15年的线下房产金融经验+互联网新资源整合,市场传闻‘P2P无法自圆其说的风控设计’的说法在汇理财平台上将得以终结。”

“汇理财”在短短三个月内,服务平台已经覆盖广东、香港、北京、上海、云南等地。这种全产业链的服务模式获得了开发商、购房人、投资人等多方的热捧,齐呼 “很过瘾、很解渴”。

“汇理财”近期将推出“足够幸运,汇理财让您轻松当土豪”活动,每天送出一台IPHONE6,元旦后将送出一辆汽车,春节还将送出一套洋房。

郭馨孺表示,“汇理财”服务比银行还早接触开发商。通常,“拿地、建设、销售、入住”这四个阶段通常看作房地产项目开发的通用流程,传统的房地产金融产业链起点多数聚焦在项目建设阶段,由银行、基金、信托等金融机构为开发商提供贷款进行开工项目建设。

不同于传统金融机构的是,汇理财将该链条起点延长至开发商的拿地阶段,提供资金给外界认为“不差钱”的开发商,助其顺利拿地,涵盖了从前期土地招标、到中期开发建设、到后期房产销售、再到入住社区服务的房地产全流程的金融服务。

买房就赚钱时代依然存在,但在越来越多购房者出现首付资金不够、银行利率太高等问题的时候,汇理财平台“汇有房”相继推出首付贷、分期贷等金融产品,不仅可以帮助网友一站式解决购房者首付问题,轻松买房;更能让网友在买房过程中赚取收益。

在“汇理财”平台上,投资者也可将自己的部分闲余资金投向房地产行业的细分金融投资领域,获得有保障的固定收益,同时帮助了开发商及购房人。

“从‘汇理财’的风控原理可看出,通过将产品结构化,完整的链条可让风险分散至链条上的不同环节,最终降低综合风险。不过这需要多年积累的地产金融人脉及经验以及强大的资本运作能力。汇理财做到了,并且会一直这样做下去。”郭馨孺表示。

就在12月6日,由前海管理局主办的“前海金融创新大会”开幕。“汇理财”这种房地产全产业链金融服务模式已成为互联网金融行业创新发展的新方向。

记者 陈虹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消音器 组图:盘点NBA观众席里比球星还大牌的观众
中国光伏劫难:为何屡被欧美双反夹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