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越秀地产两大项目摘詹天佑大奖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2月4日,第十二届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颁奖大会在北京举行。经评选,越秀地产旗下的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和旧广州水泥厂社区改造项目双双获得2014“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

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设立于1999年,是中国土木工程最高奖项。颁奖大会上,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王宁表示,作为在行业和社会上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土木工程最高奖项,詹天佑奖在推动工程建设科技创新与技术进步、促进质量安全水平提高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在此次获奖的28个项目中,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因运用多项创新技术,解决了超高层设计建造中的诸多难点,取得了多项创新性科技成果,成为超高层建筑史上的里程碑,与中国国家博物馆改扩建工程、成都双流国际机场T2航站楼等11项工程项目一同摘得詹天佑大奖。旧广州水泥厂社区改造项目(岭南湾畔、财富天地广场)则是全国仅有的两个能摘得詹天佑大奖的住宅小区项目之一。

此前,越秀地产开发建设的岭南花园获得“2004年度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优秀住宅小区提名奖”、维多利广场获得2009年“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截至目前,公司已有五大项目捧得詹天佑奖。(实习记者 周楚天)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越秀地产
消音器 组图:盘点NBA观众席里比球星还大牌的观众
中国光伏劫难:为何屡被欧美双反夹击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谈哪些事?
詹妮弗·洛佩兹奢华写真 红唇妖艳电眼迷离 超大胆!56岁麦当娜炫彩大片与蛇共舞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热烈庆祝澳门回归十五周年。

      详细>>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圆梦北京之《指尖上的动力》

        详细>>

        圆梦北京之《朴实的澎湃》

        详细>>

        圆梦北京之《北京年夜饭》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