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金阜桥桥面结冰 多辆轿车“中招”发生追尾相撞

每日新报王月焜 2014-11-14 10:42: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天早晨,金阜桥桥面出现了结冰、湿滑的情况,多辆轿车“中招”发生追尾相撞。

昨天早晨,经过海河金阜桥的市民和机动车驾驶员都发现,河西区一侧的路面上,到处都是湿漉漉的,过往机动车至此无不小心翼翼。从河东区去往解放南路一侧的桥面上,陆续发生了4起车辆追尾的事故。

记者接报后赶到现场,从河西区一侧徒步走上桥面,发现非机动车道上,一米左右宽的路面已经结满了薄冰。机动车道上也比较湿滑,4辆轿车停靠在那里,原来是由于路面湿滑发生追尾,其中有两辆轿车受损严重。因为机动车道上的事故,致使桥面通行缓慢,一度出现了压车的情况。

处理事故的交警表示,从早晨6:30到7:30,该路段共发生4起追尾事故。事故司机认为,从路面情况看,可能是环卫洒水车洒水导致路面湿滑。

记者联系河西区环卫部门,工作人员表示,进入11月份,为避免在洗路作业中结冰从而造成道路安全隐患,水洗工作现已基本停止,道路保洁以机扫为主。如果市民发现清晨仍有洒水作业的情况,可以向环卫部门投诉。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中招 桥面 金阜桥 轿车 结冰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