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全运村”首个地块37.3亿出让 楼面均价9324元

每日新报王月 2014-11-14 10:42:5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昨天,备受瞩目的“全运村”首个出让地块摘牌。绿城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37.3亿元将其收入囊中,折合楼面价9324元/平方米。该地块商品房开发建成后先期将全部作为第十三届全运会赛事期间的全运村使用。

编号为津西解放(挂)2014-146号的“全运村”首个地块起始价为人民币320050万元。根据出让公告,该地块坐落于河西区梅林路东侧,出让土地总面积为181842.6平方米(含幼儿园用地3400平方米),土地用途为城镇住宅、商服、科教,容积率不大于2.2,建筑密度不大于35%,绿地率不小于40%,建筑高度100米。

全运村1号地西邻解放南路起步区,万科、金侨、天津城投等大牌房企均在该板块内有新盘在售。而河西新八大里板块距全运村地界也仅3公里,中海、天房、泰达等多家大型国央企开发商均已于今年入驻,目标打造天津又一高端商业、居住综合体板块。同时,小海地居民区位于全运村板块东侧,生活配套成熟便捷。目前全运村地块周边新盘均价在每平方米17000元至20000元左右。而全运村1号地楼面地价远低于周边同类地块近期出让价格,优势明显。

按照市体育局要求,为保障第十三届全运会赛事需要,“全运村”地块须于2014年12月31日前开工建设,2017年5月31日前确保全部竣工并入住。精装修各项材料的选择必须要满足专业运动员安全使用要求,并须经过专业部门检测,并且竞买人须无偿承担全运村赛事服务费预计约4亿元。“虽然‘全运村’地块各项要求比普通地块略显苛刻,但其产品投入市场后的吸引力会更大。”首都师范大学教授郭海燕表示,“全运村”地块位于中心城区,有地铁线路覆盖,具备优越的地段优势,该地块精装房源符合绿色环保要求,因此吸引众多实力房企竞相争夺。

按照计划,今日下午同一时间,该地块的“姊妹地块”津西解放(挂)2014-147号宗地(全运村2号地)也将在天津土地交易中心内出让。全运村2号地各项规划与1号地高度相似,但面积较小,挂牌起始价约合25.5亿元,起始楼面地价同为8000元/平方米。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地块 楼面地价 均价 楼面价 出让土地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