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山西女篮主场迎战黑龙江 请继续保持连胜的节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11月13日讯(记者韩雪冰)在与强敌北京队厮杀过后,15日,山西竹叶青女篮将继续坐镇主场,在WCBA北区预赛第6轮的比赛中迎战黑龙江女篮。早在本赛季北区预赛的首轮比赛中,山西竹叶青女篮就在客场以84∶73战胜黑龙江女篮,迎来了赛季开门红。此番主场再战,相信只要竹叶青女篮保持警惕,一定会继续连胜的节奏。

在首回合双方的对决中,玛雅依然是比赛的主导者,她砍下全场最高的38分,还有5个篮板7次助攻入账。马雪雅、关馨、魏伟都表现出色。队里的“老将”周郡珊和国青新人王禛均有5分入账;黑龙江女篮方面,新转入的外援伊莎贝尔得到30分9个篮板1次助攻,张家赫和纪妍妍得分上双。

新赛季,黑龙江女篮的主帅换人了,变成了80后少帅邹玉铎。他曾是黑龙江男篮的主力,退役后一直担任女篮助理教练。而在赛季前,他也曾表示,黑龙江女篮的主要目标是锻炼新人、提高球队整体水平,为下一届全运会做准备。外援法国中锋伊莎贝尔·雅库布加盟,加强了黑龙江女篮的内线,同时为纪妍妍在外线进攻提供更多的空间和机会。球迷对这位法国姑娘应该不陌生,在伦敦奥运会上,就是她的男友在场边向她求婚,让这个黑人姑娘泪流满面。

不过,目前黑龙江女篮5战4负1胜,战绩不太让人满意。而竹叶青女篮则5战全胜,是全联盟唯一一支保持全胜的球队。对于竹叶青女篮的姑娘们,以战代练,磨合球队、锻炼新人,应该是此战的目的。希望姑娘们不被爆冷、继续连胜的节奏。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女篮 主场迎战 连胜 坐镇主场 WCBA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