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太原市大型体育场馆将免费或低收费开放

太原日报刘晓亮 2014-11-14 09:21:5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提高大型体育场馆运营管理能力和公共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近日,我省补助山西省体育中心体育场、体育馆、游泳馆等20个大型体育场馆1850万元,要求其免费或低收费开放。

按照国家有关要求,享受补助的大型体育场馆和区域内的公共体育场地及设施应免费、低收费向社会开放。每周开放时间不少于35小时,全年开放时间不少于330天。公休日、法定节假日、学校寒暑假期间等,每天开放时间不少于8小时;大型体育场馆所属户外公共区域及户外健身器材应全年免费开放,每天开放时间不少于12小时;大型体育场馆对学生、老年人、残疾人等应免费、低收费开放;大型体育场馆在全民健身日应全面免费向社会开放,如因维修、保养、安全、训练、赛事、天气等原因,不能向社会开放或需调整开放时间,应提前7天(特殊天气原因除外)向社会公告;大型体育场馆每年应免费向公众提供以下基本公共体育服务:举办公益性体育赛事活动不少于4次、举办体育讲座、展览等不少于4次、开展体育健身技能等培训不少于1000人次、进行国民体质测试不少于3000人次。(刘晓亮)

分享到6.79K
中国日报漫画:探索 1岁大象勇战14头母狮 拼力抗争终获胜利
双十一快件量近6亿几成物流灾难 APEC的“北京印记”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首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9日至21日在乌镇召开。

      详细>>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