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东地区

东阿真颜小分子阿胶获时尚大奖 将成职场女性养颜新宠

中国日报山东记者站王倩 崔烨 于谦谦 2014-11-08 11:10: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东阿真颜小分子阿胶获时尚大奖 将成职场女性养颜新宠

东阿阿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李世忠发表获奖感言

东阿真颜小分子阿胶获时尚大奖 将成职场女性养颜新宠

东阿小分子阿胶受现代职场女性热捧

11月5日,第十届PCLady时尚盛典在上海国际时尚中心拉开帷幕,长年深受女性喜爱的滋补品品牌—东阿阿胶出席本届盛典,并凭借其战略新品---真颜小分子阿胶荣获“口服时尚养颜创新至尊大奖”。

本次时尚盛典由太平洋女性网主办,吸引了Dior、雅诗兰黛、香奈儿等众多美妆大牌参加。典礼上颁布了年度各时尚消费奖项,力求打造一份最权威的时尚榜单。

对于为何看似传统的东阿阿胶会去参加时尚盛典,东阿阿胶的李世忠副总裁说:“早在3000年前,东阿阿胶就是女人最‘时尚’的保养品,杨贵妃美丽的秘密,就是长期服用阿胶的功效。时至今日,作为补血养颜的上品,东阿阿胶仍深受现代女性消费者的喜爱。”

经专业机构调研发现,“气色好”是女性在养颜保养中关注的重点。现代女性由于职场、家庭压力过大,没有时间使用滋补品来调养身体,再加上先天的生理导致的气血流失,大多女性存在身体抵抗力下降,气色不好,脸色暗淡无光泽、过早衰老,身体长期处于亚健康状态等症状。

为了让现代女性更好地通过食补方式来调养气色。东阿阿胶作为中国中药补益类第一品牌,积极创新阿胶新品类,研发出方便携带、高效吸收的小分子阿胶。

据悉,该款产品不再是块状阿胶,而是先进的小分子阿胶纯粉片,将引领现代女性消费趋势,填补了国内女性高端内服养颜品的空白。

“真颜小分子阿胶,是3000年阿胶精华和先进科技的结晶。”李世忠说。他指出该产品采用专利小分子技术,使生物利用度提高3.5倍,纯度接近100%,这些特有元素使产品更好被吸收、养颜养气色的效果更佳。

目前,在阿胶发展史上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真颜小分子阿胶已经通过QS许可认证,正式具备生产资质,产品即将在广州上市,满足消费者对美与时尚的追求。

据《全唐诗》载有唐代诗人肖行藻的诗作:“铅华洗尽依丰盈,雨落荷叶珠难停。暗服阿胶不肯道,却说生来为君容”,道出了杨贵妃“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秘密。千年中医临床和现代科学实验证明,东阿阿胶具有补血养血、美容养颜、抗衰老等功效,是女性最好的养颜秘方。

李世忠表示,随着时代的发展,很多职场女性也逐渐意识到保养需要“由内而外”的重要性,真颜小分子阿胶无疑是最佳的“新时尚”保养新品。

此次东阿阿胶斩获“口服时尚养颜创新至尊大奖”正可表明食补养颜也已成为了时尚的一部分。

“正如真颜小分子阿胶的定位那样‘好气色,养出来’真正的时尚和美丽是从内而外散发出来的好气色,而不只是靠化妆品、锦衣华服妆扮出来的。请更多的展现你的真颜,打造职场女性美丽真颜的新形象吧。” 李世忠说。

(记者 王倩 通讯员 崔烨 于谦谦)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东阿 阿胶 获奖 养颜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汽车城再见:底特律破产退出计划获批 习近平:设立丝路基金支持一带一路建设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