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百马竞逐 第五届中国马术节在成都温江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百马竞逐 第五届中国马术节在成都温江开幕

2014第五届中国马术节开幕式表演 刘杰/摄

11月7日,由中国马术协会、四川省体育局、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体育局和成都市温江区人民政府承办的2014第五届中国马术节在成都金马国际马术体育公园开幕。

本届中国马术节为期3天,以“亲近、和谐、健康、畅享”为主题,将为广大马术爱好者和业界呈现多场精品赛事和丰富的文化活动。其中,精品赛事包括2014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成都站)、2014中国速度赛马巡回赛总决赛、四川省第三届马术绕桶赛、成都市第二届青少年马术技能比赛;文化活动除2014第五届中国马术节开幕式外,还将举行吴应鸿《蓝马艺术展》、自闭儿童公益骑乘及其他相关活动。

据悉,参加2014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成都站)的有9支队伍,参赛骑手25名,马匹48匹,;参加2014中国速度赛马巡回赛总决赛的队伍有17支队伍,参赛选手72名,参赛马匹78匹;参加四川省第三届马术绕桶赛的有5支队伍,参赛选手22人,马匹21匹;参加成都市第二届青少年技能比赛的有3支队伍,参赛选手 20名,参赛马匹14匹。

意大利吉瑞•斯密特,香港林立信、梁巧玲,德国弗兰克•斯洛塔克,乌克兰乌尔里奇•基尔霍夫,荷兰艾利克•罗斯等世界著名骑手参加将2014浪琴表中国马术巡回赛(成都站)比赛。

近年来,温江紧紧围绕成都市“领先发展、科学发展、又好又快发展,奋力打造西部经济核心增长极”的总体要求,加快建设以马术运动为核心的成都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大规模聚集发展马术运动休闲项目和品牌赛事,全力推进马术产业在温江集群化、高端化发展,努力推动宜业宜居宜游的国际化卫星城建设。

作为首批“全国体育先进县”和“国家级体育产业基地”,温江将进一步优先发展运动休闲产业,加快培育以马术、篮球、水上运动和低空航空运动为核心的运动休闲产业集群,不断提升体育产业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占位,不断满足广大市民的体育文化需求,力争将温江打造成为国内外运动休闲和体育旅游的首选地和目的地。 (记者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马术节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习近平:设立丝路基金支持一带一路建设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