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广外学生服务大厅揭牌启用仪式暨建校50周年倒计时一周年主题活动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1月7日,广外学生服务大厅揭牌启用仪式暨建校50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在广外白云山校区举行。活动由广外党委副书记陈建平主持。学生处副处长黄晓梅介绍了学生服务大厅的相关情况及学生办事流程。

广外党委书记隋广军致辞。他介绍了学校启用学生服务大厅的目的。隋广军说,学生服务大厅的启用,体现了学校践行以人为本的理念,紧扣同学们的需求,尽最大可能为同学们着想,解决实际困难。相信学生服务大厅的启用,将为校内外学子提供便捷、专业、高效、优质的“一站式”服务,同时,也将大大增进学校与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和互动。

谈到今天的建校50周年倒计时一周年活动,隋广军表示,倒计时的开启,标志着建校5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进入一个全新阶段。建校50周年系列活动筹备工作是一项内容丰富、任务艰巨、意义深远的系统工程,筹备过程中的挑战和困难不少,这要求我们全校师生员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奉献的精神,为建校50周年系列活动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他表示,也热情期盼海内外校友借建校50周年之机,进一步联络、团结、携手,加强彼此互动与合作,积极为母校50华诞、为母校事业发展献计出力,促进校友与母校事业协同发展!

隋广军、校友代表、校董代表上台转动启动球,大屏幕上显示出的建校50周年倒计时Flash动画分外夺目。随后,校庆专题网站(微博、微信平台)正式上线。

广外党委宣传部部长胡文涛介绍了校庆专题网站以及微博、微信平台,并代表大学发布了校庆徽标、校庆主题。随后他对校庆徽标、校庆主题进行了解读。校庆主题为DREAM——重逢•筑梦(Delightful Reunion: Embrace another Miracle),该主题为中英文结合,体现广外国际化办学特色。将英文DREAM作为核心词,引出中文“重逢”和“筑梦”的校庆主题。同时以DREAM的五个字母为首,衍生出由五个英文单词建构的一个短句:Delightful Reunion: Embrace another Miracle。其意为期待50年校庆日的壮观景象:“欢聚一堂,拥抱奇迹”。

以“重逢•筑梦”为主题,寓意校友满怀深情,载誉而归,重逢欢聚,追忆往昔;展望未来,梦想可期,追求卓越,拥抱奇迹。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广外 50周年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习近平:设立丝路基金支持一带一路建设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