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寻“密”机窗惊喜 海南航空丰富好礼等你来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1月07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日前,海南航空推出了线上小游戏——“寻‘密’机窗惊喜”,用户只需在海南航空移动平台(手机客户端、移动网站m.hnair.com、微信公众账号)用户注册或登录会员账号即可参与,有机会获得iPhone6、免票、机模、代金券等丰富好礼。

“寻‘密’机窗惊喜”模拟了旅客所熟知的客舱情景,通过融入生动的民航行业角色,为旅客打造出一个生动有趣的机舱环境。同时在普通的机窗背后精心暗藏了各种意想不到的惊喜奖励,等待用户亲自探寻。

据了解,“寻‘密’机窗惊喜”是海南航空11月年度大促的核心活动之一,海南航空官网年度大促作为年末回馈用户的重头大戏,每一年都广受旅客的热议和支持。今年,海南航空大促除6元机票限时抢购、2折起机票团购、票价直减、60元国际特惠机票等钜惠活动外,更是携百部iPhone 6诚意而来。打造了多个赢取iPhone 6的精彩活动,中奖率根据活动不同层层递升,飞与不飞都有机会获奖,旨在为用户创造更多出行计划过程中的乐趣。

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海南航空官方微博、微信(HNairlines)及官方网站www.hnair.com最新资讯。(记者 韩雪遥 通讯员 赵芮)

寻“密”机窗惊喜 海南航空丰富好礼等你来赢

海南航空寻“密”机窗惊喜 轻松赢取iPhone 6活动二维码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海南航空
全球民众响应百万面具游行活动引警民冲突 世界美发日 盘点各国政要发型 
习近平:设立丝路基金支持一带一路建设 外交部副部长李保东致词APEC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