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中国(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将于12月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中国(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新闻发布会5日在广州举行新闻发布会。合作周组委会成员王永清、李捍东、黄国平、杨晓棠出席发布会,并通报合作周活动内容和筹备情况。

本次国际科技合作周将于12月2日至5日在东莞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期间会设立多个主题展区,围绕不同主题召开高峰论坛,与韩国、北美、独联体、意大利组织对接洽谈会,并举办一系列科技和人才项目签约及授牌活动。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合作周相较往届国际合作更广,体现国际科技交流合作新趋势。截至目前,已邀请到16个国家和地区超过100名外宾参会。活动同时还将组织韩国智慧城市、北美科技企业、巴西坎皮斯纳市、IBM、Apple、ABB、安川等全球知名企业组团参展。

新颖的办展理念是合作周另一亮点。组委会以O2O理念和互联网思维筹办合作周,计划通过打造线上科技合作平台和微信公众号等方式,促进线上项目信息交流传播及线下集中展示和洽谈对接,提升合作周举办时效。同时,组委会将为年轻草根阶层搭建创新项目展示平台,活跃区域创新气氛。

据悉,合作周自2004年开办至今,已经与20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合作关系,累计吸引观众超过45万人次,促成各类科技和人才项目合作近2000项,成为立足东莞、服务全省的对外科技合作交流平台,加快东莞产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型广东的建设步伐。(实习记者周楚天)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中国(东莞)国际科技合作周
雪上加霜 走进平壤民众日常生活 揭开朝鲜神秘面纱
“中国大妈”为何这次不抢黄金了? 图解:APEC系列会议怎么开?
英伦玫瑰凯拉·奈特莉登《The Edit》封面小露香肩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