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森爹田亮带女儿森林玩耍 爱不释手化身温情奶爸

森爹田亮带女儿森林玩耍 爱不释手化身温情奶爸 

11月3日田亮在自己的认证微博里发了一组深秋落暖阳高照时,他带着女儿来到森林中玩耍,森蝶身着红衣,宛若森林中的灵动精灵,在森林中翩翩起舞。田亮更是化身帅气英勇的骑士,连续使出包括要与她一起背靠背、偶尔要陪她耍耍酷、还要陪她卖卖萌、她撒娇时要哄她、要陪她畅想未来、要陪她一起石头剪刀布、她让你往东你不能往西、要和她携手同行、要陪她玩耍等九式追女神功。摄影师已经用图片现场记录了田亮的追女九式,你学会了么?为了在即将到来的光棍节前夕轻松脱单,友情提示各位还是要先找到“大情人”,才有机会拥有自己的“小情人”哦!

有着娱乐圈模范夫妻之称的田亮、叶一茜自从结婚以来一直恩爱如初,甜蜜依旧。结婚近7年,他们依然将对方视作珍宝,坚守最初的爱情,田亮也幸福的将叶一茜视作自己的“大情人”。当他们有了自己的爱情结晶——森蝶后,田亮再获至宝,收获前世小情人一枚,爱不释手,化为温情奶爸。图片来源:田亮认证微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精彩看图

编辑: 刘婧标签: 奶爸 田亮 带女儿 化身 森林
 
哈里与梅根亮相都柏林街头接受民众欢迎 伊斯坦布尔遭炸弹袭击 至少11死36伤(图)
北汽集团徐和谊:以大开放深融合迎接未来 促就业15条惠民生稳预期 前10月新增就业1200万
跟随电影去旅行:布拉格 在这里邂逅特工、寻找浪漫 papi酱获得1200万融资 看看国内外的网红是如何赚钱的?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