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天津启动38个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区域示范项目 总投资23.5亿元

新华社周润健、朱天骄 2014-10-22 16:35:2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新华网天津频道10月22日电(记者周润健、朱天骄)天津21日启动38个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区域示范项目,总投资23.5亿元。

天津是继山东、广东、浙江、福建之后,我国第5个获得国务院批准的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

天津市海洋局局长蔡明玉介绍说,财政部,国家海洋局近日批复了《天津海洋经济创新发展区域示范成果转化与产业化实施方案》,批准了天津市海洋装备制造业、海水淡化及综合利用产业项目47个,总投资56.8亿元。

“2014年启动38项,总投资23.5亿元。”蔡明玉说,“38个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预计实现销售收入32.3亿元,新增工业增加值18.5亿元。”其余9个区域示范项目将于明年启动。“示范期内,中央每年将为示范项目拨付专项资金。”

蔡明玉表示,通过推动47个区域示范项目建设,带动天津海洋装备制造、海水淡化及综合利用产业快速发展,力争2017年两个产业增加值达到848亿元,实现年均增长20.4%的目标。(完)

分享到6.79K
连锁效应 奥巴马慰问民主党竞选志愿者 亲自“快递”甜点秀亲民
人民币突然进入全球市场 天安门广场更换花卉迎接APEC会议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