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大同市委中心组学习讲话精神

苑捷 2014-10-21 10:49: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0月20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集中学习,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市委副书记、市长李俊明主持学习,市委副书记刘国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梁凤书、市政协主席柴树彬,市委常委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文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新时期文艺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文艺工作者的亲切关怀,充分体现了我们党高度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文艺和文艺工作的地位作用和重大使命,创造性地回答了事关文艺繁荣发展的一系列重大问题,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动文艺繁荣发展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强调,要全面准确领会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实质,充分认识文艺工作的重要地位和特殊作用,以及当前文艺战线和文艺工作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文艺工作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这个根本方向,坚持百花齐放、百家争鸣的方针,努力做到先觉、先行、先倡,创作出更多有筋骨、有道德、有温度的文艺作品。要紧密结合大同实际,贯彻落实好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名城复兴工程为抓手,以服务群众、繁荣文化为目标,努力打造艺术之都。要按照市委、市政府出台的《加强文化强市建设的实施意见》,抓紧完成文化产业发展规划,着力打造影视基地、公共文化活动走廊、威厚信息产业、魏都文博园、魏碑书院、特色工艺、文化科技产业、北魏398、剪纸、晋华宫国家矿山公园十个园区。(记者 苑捷)

分享到6.79K
咎由自取 连锁效应
人民币突然进入全球市场 天安门广场更换花卉迎接APEC会议
《武则天》曝剧照 范冰冰性感李治廷英气挺拔 40岁佩内洛普当选2014最性感女星 写真秀美腿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将于10月20日至23日在北京召开。

      详细>>

      川藏青藏公路建成通车60周年,习主席作出重要批示,提出继承弘扬“两路”精神。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