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郑州街头警匪追逐:毒贩连撞6车 警方鸣枪

河南商报樊玉玺 2014-10-16 07:42:46

郑州街头警匪追逐:毒贩连撞6车 警方鸣枪

新乡警方在执行抓捕任务时,因嫌疑人逃逸造成交通事故,6辆汽车受损,无人员受伤。

这是新乡警方昨天下午在郑州抓捕嫌疑人时的一幕

事故中共有6辆车受损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追捕嫌疑人

前有等红灯车辆挡着,后有便衣警察追捕,可嫌疑人仍驾车前冲后撞,硬是“闯”出条道路加速逃窜。这不是电影剧情,昨天下午,这一幕就发生在郑州街头。警方称,目前正全力追捕嫌疑人。

河南商报见习记者 樊玉玺

记者 高瞻展

前冲后撞 中华车“突出重围”

昨天下午4点左右,花园路三全路口北向南方向,冯先生驾驶的福特商务车正在等红灯。

“从后边过来七八个人,砸了我左侧一辆黑色中华轿车的车窗,要强行开门。”冯先生说,还没等他反应过来,中华车猛地往前蹿撞了前车车尾,又猛地往后倒车,撞烂他的车的左前车灯,他的车又与后车相撞。

正在这时,绿灯亮起,中华轿车引擎轰鸣,从前方两车的间隙中冲出。冯先生发现左侧车门已变形无法打开,就赶紧从右门下车,“那时我听到四五声枪响,吓坏了。”

他称,地上还掉落俩弹壳,随后有民警赶到拣走弹壳。

事发两小时后 路口恢复通行

昨天下午5点20分左右,河南商报记者赶到事发现场——郑州市花园路与三全路口西北侧,路口交通受到影响。现场有6辆轿车受到不同程度的损伤,最严重的一辆车尾部凹进去一大块。

现场已拉起警戒线,几名民警正在使用各种仪器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测。但也有目击者说,看到围车、冲撞、逃窜等情况,没听到枪响。

昨天下午6点左右,被撞车辆被拖走,路口恢复通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姝楠标签: 警方 警匪 毒贩 抓捕 车主

美图欣赏

 
 
美国确认第二例埃博拉感染病例 普京现身F1大赛频频“咬耳朵”
全球油价大跌背后的中国因素 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眼中的中国经济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