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溺水小孩抢救无效死亡 家属停尸医院闹事被拘留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014年10月10日,记者从海南省洋浦经济开发区洋浦边防支队获悉,近日海南洋浦边防支队新英湾边防派出查处了一起因孩子溺亡引起的扰乱医院工作秩序案件。原本失去孩子就给家里带来巨大的痛苦,失去理智的亲属又因扰乱单位秩序被拘留。

据了解,2014年10月03日中午12:00时,海南洋浦新英湾小学二年级的学生帅帅与同班的同学一起在洋浦冷冻厂旁边的水坑戏水,然而不慎溺水,随后帅帅被同学和当地群众送往洋浦医院进行抢救,最终抢救无效死亡。悲痛的家属不肯将尸体从急诊室运走,医院方多次劝说无效后,只能拨打派出所电话求助。

接到报警后,海南洋浦边防支队新英湾边防派出所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考虑到孩子家属情绪不稳定,民警首先对孩子家属进行安慰,建议他们通过合法途径进行诉求,但死者家属不听劝阻,强行将尸体停放在医院急诊室,并开始与医护人员和民警对峙,严重扰乱医院的正常秩序。

2014年10月05日凌晨,海南洋浦边防支队新英湾边防派出所根据洋浦公安局、边防支队的部署,将带头人吴某颖、吴某秀、林某女三人传唤到派出所接受调查。虽然大家同情死者家属的遭遇,理解他们的心情,但遇事不能用这种极端的方式解决问题。

目前,由于吴某颖、吴某秀、林某女的行为违法了治安管理行为,构成扰乱单位秩序案,已经被海南洋浦边防支队新英湾边防派出所依法处以行政拘留的处罚。(文中“帅帅”为化名)(记者 韩雪遥 通讯 员许京 王文涛)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埃博拉肆虐 杯水车薪
中国人海外投资进入“资产配置”时代 中国资本缘何“爱上足球”?
48岁辛迪克劳馥摩登大片 风采依旧御姐范 李冰冰大片写意中国风 浓墨重彩女王气场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