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滚动图片

父亲“男扮女装”卖卫生巾救女儿

父亲“男扮女装”卖卫生巾救女儿

2014年10月8日下午,在成都市金牛区羊犀立交南某高档小区外,一名小女孩坐在路边,面前摆了几种不同颜色的某品牌卫生巾。一位女扮男装的中年男子称为了给得白血病的女儿治病,而在路边卖卫生巾筹钱。

2014年10月8日下午,在成都市金牛区羊犀立交南某高档小区外,一名小女孩坐在路边,面前摆了几种不同颜色的某品牌卫生巾。小女孩身上还系了一根红色的绳子,连接到旁边一个穿白色上衣,脖子上围了粉丝纱巾,黑色丝袜的女性,细心的路人仔细一看竟然是一个男的。一个纸盒里零星有几张10元、20元、50元不同面额的钞票,一个纸板上写着“20元一包卖卫生巾筹钱为2岁半白血病女儿筹钱救命,谢谢好心人”等内容,上面粘着一张身份证、低保证、银行卡以及账号和联系方式。

很多过路的市民都被眼前的景象吸引,纷纷停下脚步,有的还给他们拍照,有3个市民离开的时候偷偷往盒子里放了几张钞票而没有带走卫生巾。“男扮女装”的男子出示的身份证显示,他叫王海林,老家是四川营山县清源乡两岔村7组,今年32岁。据他介绍,25岁开始打工做喷漆,后来在某酒店做烤鸭工作,每月有1000多元工资。好不容易才娶了一个老婆,孩子1岁多才补办了结婚证,现在又遇见白血病,但是我们一家都会全力以赴来救助孩子。

据介绍,男子在家排行老三,上面2个姐姐都出嫁,日子也过得很艰难。其中大姐的婆婆也是重病刚去世不久,大姐夫没有文化在家务农,二姐摆地摊卖小东西,二姐夫也在老家务农,同时还要养育3个孩子,根本就接济不到自己。女儿王雅静是今年3月在山东齐鲁医院确诊患白血病的,在南充市和营山县的医院都治疗过,目前为止化疗了6个疗程,已经用了20多万,现在身上还有几百元,她平时很喜欢听音乐跳舞,很可爱很乖,说到这些,王海林禁不住哭了出来。孩子的爷爷奶奶都快70岁了,都是地地道道的的农民,在老家到处借钱为孩子治病,该借的都借了,实在是借不到了,只要有一丝希望,我都愿意去争取,在外面卖东西我又怕孩子走失,所以就用绳子把我拴在一起。孩子的妈妈现在在山东某加油站工作,她的收入就是全家唯一的经济来源,我们商量等她回来照顾女儿,我出去打工,再苦再累,我们都希望多挣点钱,能延续孩子的生命。在现场,一位停在路边等人的司机主动给了10元钱给小女孩,据梁先生介绍,家里也有2个几岁的小侄女,确实被这样的男人所触动。

两位做毛巾销售的女孩也停下了脚步,了解了孩子的病情以后,也主动献出了一份爱心,并且赠送了价值100元的3条毛巾。路边灰尘大,最近天气也不好,希望你们也要多注意卫生,临走的时候还特别叮嘱。一群放学回家的孩子则围在旁边看住院材料和照片,有一个小朋友也捐出了5元钱零花钱。记者联系了四川华西医院第二医院血液科六楼住院部,对方确定有王雅静这个病人,记者试图联系主管医生高举,电话处于无法接通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马原标签: 父亲 男扮女装

美图欣赏

 
 
杯水车薪 首款3D打印汽车面世 全身仅有40个零件
中国房企“转战海外”的背后玄机 全球各国抢发中国“国庆财”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