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南:八所海事局成功协调救助一受伤渔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南:八所海事局成功协调救助一受伤渔民

救助人员合力将受伤渔民转运至海巡船舶(李玉军 摄)

海南:八所海事局成功协调救助一受伤渔民

受伤渔民被及时运送至救护车上(李玉军 摄)

10月4日22时40分,海南八所海事局值班室接到一求救电话:渔船“琼儋州06012”在八所港西南方约35海里处作业时,一渔民右手臂被机器打断,失血过多,处于昏迷状况,请求救援。

核实险情后,八所海事局迅速将险情报八所海上搜救分中心,并根据分中心指示启动海上搜救应急预案:一是进一步了解受伤人员的情况和渔船的位置,并要求渔船全速驶往八所港;二是将险情及时通报东方市应急办,请求协调船舶和医护人员出海救助,并将险情上报海南省海上搜救中心;三是通知海巡船备车,船员回船待命;四是让医护人员和渔船船长联系,指导船员对受伤渔民进行初步包扎。经协调,两名医护人员随“海巡11402”轮出海参与救助。

5日凌晨1时40分,“海巡11402”轮顺利接上受伤渔民并返航,医护人员对其进行了初步的救护。2时50分,“海巡11402”轮平安抵达八所港,受伤渔民被送往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搜救行动取得圆满成功。

(记者 黄一鸣 通讯员 李玉军 李雄波)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适标签: 海事局 受伤渔民
乌克兰向东部派遣第二支特种部队 德国总理默克尔访问学校 与学生自拍超欢乐
全球各国抢发中国“国庆财” 谁是下一个中国首富?
周迅佟大为复古大片桀骜不驯 变身一对俊朗小生 王菲登上ELLE十月刊封面 女王气质尽显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