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三沙与中央新影签约 开发三沙历史文化系列产品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1日,中共三沙市委宣传部与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在海口签署为期五年的《三沙历史文化系列产品开发合作框架协议》合作。海南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俊,中央电视台副台长、中央新影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高峰,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该协议,合作双方将根据三沙历史文化的特点,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开展、高质量推进,分步骤、分阶段以不同角度、不同侧面挖掘、整理三沙历史文化,在此基础上创作纪录片、图书、宣传片、影视剧、动画片、歌曲、音乐剧、动漫游戏等,打造一批三沙历史文化精品。

具体将在“口述历史”影像库、系列纪录片、系列人文图书以及结合三沙市史实史料征集寻访活动的成果,创作推广宣传片、影视剧、动画片、歌曲、音乐剧、动漫游戏等方面开展合作。

三沙市委书记、市长肖杰出席签约仪式并表示,这次合作对于挖掘、整理和弘扬三沙历史文化,推动三沙文化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记者 黄一鸣)

分享到6.79K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中国“炒房客”偷偷瞄准欧洲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