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柳州市开展旅游市场秩序和旅游安全联合检查狠抓“四个环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柳州市开展旅游市场秩序和旅游安全联合检查狠抓“四个环节”

联合检查组在华锡大厦督查时的情景

9月16日,柳州市旅游局、食品医药卫生监督局、消防支队等一行7人在市旅游局副局长刘莉同志的带领下深入到广西华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华锡大厦物业服务分公司开展2014年“两节一会”、国庆“黄金周”旅游市场秩序和旅游安全联合检查。华锡大厦物业服务分公司副总经理黄莉艳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督查。

检查组通过现场督查及座谈交流等方式,及时将督查意见进行反馈:一是重视和加强厨房卫生、熟食管理、垃圾处理;二是厨房配备应急照明灯,疏散标识需完善、规范;三是重点部位日常巡查制度需加大落实力度,进一步完善厨房消防灭火设备;四是做好消防、食品安全工作;五是于9月23日将整改报告交至市旅游局监督科。

据悉,本轮节前联合检查共分为二个大项,其中,旅游市场秩序检查内容有2个小项;旅游安全检查内容共有9个小项。检查方式分为突袭检查、督查意见反馈、限期整改和回访检查验收等四个环节,以维护和确保柳州市2014年“两节一会”、国庆“黄金周”旅游市场秩序和旅游安全。

(通讯员 王广辉、申志玉)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中国“炒房客”偷偷瞄准欧洲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