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魔幻主题婚礼登陆柳州婚宴市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魔幻主题婚礼登陆柳州婚宴市场

华锡大厦魔幻主题婚礼的场面

金九银十,喜气洋洋。近年来,年轻人在盛世之下十分重视婚礼的排场和韵味,但如何做到既不铺张浪费,又显得神气大方和别具一格呢?

近日,广西有色华锡集团物业服务分公司餐饮部华升酒楼为抵御餐饮业的“寒流”,想到了引入“魔幻主题婚礼”来招徕婚宴顾客,深受年轻人的喜爱和追捧。

2014年中秋过后,一对新人在华升酒楼置办双喜宴,幸运的抢得“魔幻主题婚礼”的头筹。魔幻主题婚礼不仅突出新郎和新娘的主要角色,还把新郎和新娘变成戏台上的魔术师,让主角变成台柱子,着实让新郎和新娘过了一把演员瘾。宴会开始前15分钟,婚庆公司把新郎变上舞台,再由新郎把新娘用大型魔术的手法在众人面前给变出来,极大的吸引和满足了与会宾朋的猎奇感,使新郎和新娘具有至高无上的优越感,然后再由新郎和新娘变戏法的把一张张金卡、银卡送给双方父母……引得满座的亲朋好友翘首围观。场面犹如闹市中的抢购狂潮,喜庆和热闹氛围不言而喻。

这种以表演的手法一改过去婚宴的常规,就是魔幻主题婚礼的魅力所在。据悉,华升酒楼把魔幻主题婚礼引入婚宴在柳州市区尚属首例。

(通讯员 申志玉、黄璇)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中国“炒房客”偷偷瞄准欧洲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