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七大工程”服务世锦赛

中国日报广西记者站实习记者 张莉 2014-09-22 16:27:2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七大工程”服务世锦赛

南宁经济开发区服务世锦赛新闻发布会现场

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推进“七大工程”服务世锦赛

吴圩镇永红村定力坡民居外立面改造工程

9月19日,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以下简称“经开区”)召开服务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新闻发布会。南宁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熊瑞光介绍,经开区全力推进七大工程,以良好的城市形象迎接世锦赛。

据悉,七大工程包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工程、市容环境整治提升工程、城市绿化美化彩化提升工程、道路交通畅通保障工程、食品安全保障工程、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程、文明有序提升工程,目前进展顺利,成效显著。

记者实地走访了南宁市吴圩镇永红村定力坡的民房外立面改造项目。定力坡紧邻南宁新建航站楼,是经开区依据《南宁经济技术开发区服务世锦赛建筑外立面改造实施方案》开展的重点项目之一。

记者在现场看到,正在改建的民居不远处就是新建的T2航站楼,绿树红花点缀其间。改建后的民居粉刷颇具壮族特色的线条,与周围的环境更加和谐自然。目前,民居的围墙还在修砌中,预计9月25日之前完工。

据工作人员介绍,整个经开区前期调查共需改造671栋房屋,在实际施工过程中有所调整。目前外立面改造完成686栋,累计达22.1万平方米,完成计划任务的102.2%,其中机场高速和航站楼周边就有584栋,全部完工后经开区会以整洁优美的姿态迎接世锦赛的八方来客。

(实习记者 张莉)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中国“炒房客”偷偷瞄准欧洲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