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海尔智能家居体验中心落户公主岭市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海尔u-home智能家居体验中心入驻公主岭地区签约仪式暨同策咨询全面合作新闻发布会在长春喜来登大酒店举行。

海尔U—Home体验中心项目是公主岭市政府引进的重点招商项目,是吉林省唯一拥有海尔云小区体系和海尔智能家居系统的大型商业智能小区,单体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附属配套合作体系营业面积达到15000平米,投资4亿元。此项目集家装设计、装饰材料、家居产品、数码家电、网络购物、生活娱乐、智能居住、小区教育于一体的商业生活智能化中心,是东北地区唯一拥有海尔云小区体系和海尔智能家居系统的大型商业智能小区。

海尔U—Home体验中心坐落于公主岭市范家屯镇。范家屯镇现有的商业网点较为分散单一,主流商业缺失,传统的格局和分布缺乏规模,经营与服务较为滞后。在范家屯镇的商业格局面临重大整合的时期,海尔U—Home体验中心综合体的建设将带动范家屯镇商业格局的整体升级调整。完善城市商业配套,促进范家屯作为“宜居”卫星城的建设发展。

U-home是海尔集团在物联网时代推出的美好住居生活解决方案。通过物联网实现了3C产品、智能家居系统、安防系统等的智能化识别和管理,以及数字媒体信息的共享。

(刘晓)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