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南地区

海口观澜湖互惠球会锦标赛 观澜湖夺得团队冠军

中国日报海南记者站记者 曾玉清 通讯员 郜静 2014-09-22 15:53:10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海口观澜湖互惠球会锦标赛 观澜湖夺得团队冠军

多国球手汇聚海口观澜湖体验会员专属球赛之旅

海口观澜湖互惠球会锦标赛 观澜湖夺得团队冠军

获奖会员和团队合影

9月19日,2014年观澜湖互惠球会锦标赛在海口观澜湖叁号场收杆。来自中国地区的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获得本年度互惠赛团队冠军,美国的Wiltwyck 高尔夫球会获得团队亚军,澳大利亚的博思山高尔夫球会(Box Hill Golf Club)获得团队季军。同时赛事颁发了最近旗杆奖、女子最远距离奖和男子最远距离奖,分别由来自澳大利亚的Steven Gilbert、中国台北的陈春美、澳大利亚的Patrick Hounihan夺得。

为期两天36洞观澜湖互惠球会锦标赛成绩的计算是按照史伯特记分法(Stableford System),是皇家古典俱乐部承认的高尔夫的另一种比赛形式。在采用史伯特记分法的比赛中,根据选手每洞的表现分别记分,最后以总分高低决定名次。在史伯特记分法中,以每洞标准杆为基准,参赛球员打出标准杆得2分,多标准杆一杆则少一分,少标准杆一杆则多一分,最少是0分,超出标准杆两杆则不计分。待参赛球员打完18洞再计算总得分,成绩最高者为冠军。本次比赛采用最佳球定分团队赛,即2位球手的每个洞的最佳总杆成绩将换算成定分赛得分。团队积分为4名球手的得分总和,得分最高者胜出。比赛为每4名球手组成一个队伍,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在不同的发球区发球。

参与本次比赛的57名参赛球手中,主要来自中国、中国台北、澳大利亚、美国等地知名球会的会员、观澜湖会员及球会管理者。观澜湖举办此次比赛,旨在让联盟球会会员体验到海口观澜湖这个世界第一大球会火山岩球场的挥杆乐趣,同时还为会员们结识来自世界各地的球友提供一个高球竞技和相互交流的平台。

来自澳大利亚“葡萄藤”球会亚洲事务部的总经理樊林全表示,第一次来到海口,十分喜欢这里的环境,也很适应,和澳洲的阳光一样迷人。海口观澜湖的球场好,打球感觉很棒。昨天晚上还参加了一个会议,就是交流打球技巧的,我十分喜欢这类讲高尔夫打球的技术的讲座,很有意思,也就是热爱高尔夫的才会去听,高尔夫已成为生活的一种习惯。

据悉,截至目前为止,观澜湖已与全球5大洲38个国家和地区共409家顶级球会建立了互惠、联盟的合作关系,编织起世界最大的高尔夫球会网络。这些球会遍布亚洲、欧洲、非洲、美洲和大洋洲,覆盖了日本、韩国、英国、法国、西班牙、南非、突尼斯、美国、澳大利亚、加拿大、新西兰等国家,均是世界顶级球场。(记者 曾玉清 通讯员 郜静)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