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清新福建•深呼吸”旅游体验会在成都举行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李渝 彭超 2014-09-22 15:46:04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20日,由福建省旅游局主办的2014福建旅游大型实景体验会在成都举行。该巡回体验活动已在上海、南京、杭州成功举办,接下来还将在重庆、武汉、南昌、广州、深圳次第登场。

本次大型活动是福建省旅游局2014年全国客源地巡回推广的重头戏,彻底颠覆了旅游发布会的传统模式。此次巡推活动的最大亮点是“大型实景体验会”,“实景体验”的旅游推介方式还是全国首创。现场光、影、声、味等元素轮番上阵,形象地诠释了福建独具特色的旅游资源。

主办方设计了“清新小屋实景体验馆”,它是一间有着神秘功能的全透明小屋,营造了一个与福建生态环境完全相同的特殊空间,邀请市民入内体验。嘉宾身处其中,能全方位体验福建的清新生态。“清新小屋”的独创之处,还在于配备了在线视频技术,观众可与福建各大景区的导游进行实时互动,观摩最美的景点名胜,了解最新的旅游动态。

在实景体验会之外,20日下午“清新福建”的推广活动还将走进万达广场(锦华店),与成都游客面对面,市民可参与许多妙趣横生的活动,虚拟拍照将游客与福建美景在照片上合而为一,给人融入福建清新大自然的美妙体验。同时,福建举全省之力汇聚上百种针对不同游客群体的上百种旅游优惠,大金湖、福建土楼等30多条主打线路推出了5-8折的优惠。

据主办方介绍,基于良好的生态和优越的资源禀赋,福建在全国响亮地打出了“清新福建”的品牌口号,并形成了“山、海、楼、湖、茶、泉”六大特色旅游产品。2014年作为“福建省旅游品牌深化主题年”,推动旅游宣传营销从政府主导到市场引导、从笼统营销向细分营销、从分散营销向整合营销“三大转变”,打响“清新福建“旅游牌。据统计,前三站推介会总计吸引市民20余万人,热卖会单日现场意向订单超过1600余万。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合作共赢 直击2014年仁川亚运会开幕(组图)
潜力巨大 巨头企业抢滩中国高端旅游市场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