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专题  >  2014专题  >  第十一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  网络空间论坛

刘云山致首届中国-东盟网络空间论坛的贺信

新华网 2014-09-18 15:45:5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贺 信

值此第一届中国—东盟网络空间论坛开幕之际,我谨向论坛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本届论坛的东盟国家政府官员、专家学者和企业家等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中国和东盟山水相连、血脉相亲,既是团结友好、相互信任的好邻居,又是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好伙伴。今年是中国和东盟战略伙伴关系第二个十年的开局之年,双方关系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互联网作为人类文明的重要成果,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推动着社会的发展,创造着世界的未来。在中国—东盟博览会框架下举办网络空间论坛,是顺应时代潮流的创新之举。本届论坛以“发展与合作”为主题,凝聚了中国和东盟对网络空间的共同关注,相信通过与会嘉宾的共同努力,必将对中国东盟友好合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国之交在民相亲,民相亲在网相连。中国高度重视互联网的建设、发展和运用,积极发挥网络事务交往在对外关系中的重要作用。中国愿同国际社会共同努力,推动落实习近平主席的重要倡议,秉持相互尊重和相互信任的原则,通过积极有效的国际合作,共同构建和平、安全、开放、合作的网络空间,建立多边、民主、透明的国际互联网治理体系。我们将进一步深化与东盟各国在互联网领域的交流互鉴,拓展友好关系的新空间,架起互利合作的新桥梁,携手建设更加紧密的中国—东盟命运共同体。

预祝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刘云山

2014年9月18日

分享到6.79K
真爱?奥地利81岁亿万富翁迎娶24岁花花公子女郎 乌克兰议员被民众扔进垃圾桶
中企有望未来5年投资印度数百亿美元 阿里巴巴上市:互联网势力移向亚洲?
倪妮化身美丽新娘 清纯妩媚交织变换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