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天津海事局治理内河船舶参与海上运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天津海事局组织召内河船舶参与海上运输治理动员会,天津辖区全面启动内河船舶参与海上运输治理,将出台相关举措,集中优势资源,重拳出击内河船舶参与海上运输,切实维护水上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即日起至9月30日,天津海事局将开展天津辖区内内河船舶参与海上运输专项治理全面排查工作,掌握船舶数量、活动区域、活动特点,辖区内临时卸砂点的数量、位置、所属辖区地方管委会等情况,为全面治理提供参考,同时,交管中心每日对VTS覆盖区域内内河船舶参与海上运输情况进行跟踪。

天津海事局“治砂”十年来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做法,形成了比较系统的内河船舶参与海上运输治理的制度和机制,此次治理还将结合部局要求研究制定可操作性强、富有生命力的内河船舶参与海上运输专项治理工作方案并推动落实;同时,各分支局积极将治理工作宣传到辖区每个码头、卸砂点的经营人、所有人、涉水工程建设施工单位。(通讯员 马艳玲)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海事局 内河船舶 海上运输
中国日报漫画:分裂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阿里巴巴上市:互联网势力移向亚洲? 全球企业瞄准中国“小皇帝市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