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华北地区

非洲动漫及电视制作培训班在国家动漫园举行结业仪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6日,非洲动漫及电视制作培训班结业仪式在国家动漫园举行。

为兑现中非合作论坛第五届部长级会议对非文化承诺,加大对非人力资源培训力度,作为“中非文化聚焦”重要项目,文化部委托天津市文化广播影视局,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国家动漫园举办了为期三个月的“动漫及电视制作培训班”。

在3个月的培训中,动漫园为学员安排了无纸动画、影视后期制作、电视节目包装等丰富多彩的专业课程,并带领学员参观了天津电视台、天津广播电台等专业机构,在培训期间,国家动漫园培训中心分别与南非和尼日利亚学员所在的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合作意向包括外包服务、定向实训、专业研发等方面。

该协议的签订加强了国家动漫园和非洲影视公司在广播电视、动漫影视、艺术设计方面的互补,为日后双方的合作打下了重要的基础,并且将推动非洲动漫及电视产业的发展、促进中国与非洲在相关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丰富非洲人民的精神生活。

近年来,文化部将对非文化工作的重点放在对非能力建设与人力资源培训方面。2013年以来,相继举办了博茨瓦纳刺绣师来华培训、非洲画家来华客座创作、非洲5国武术学员赴少林寺培训、中非博物馆长论坛、非洲竹编学员来华培训等活动,在中非文化界取得了强烈反响。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非洲动漫 电视制作 培训班 结业
中国日报漫画:分裂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阿里巴巴上市:互联网势力移向亚洲? 全球企业瞄准中国“小皇帝市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