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西南地区

第六届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本月底重庆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已成功举办五届的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在本月30日,将在重庆(南坪)国际会议中心举办其第六届盛会。据了解,本届展会将持续至10月4日,开幕式门票当天价位为40元,10月1日-10月4日期间门票售价为50元,市民购票有网上购买和现场直接购买2种方式。

据重庆市文化委副主任王憎恂介绍说,本届展会按照独特的“1+6+1”的模式举行。即分为COSPLAY、电子竞技、街舞三大特色赛事,以南坪国际会展中心为一个主体节展中心,同时还在九龙坡、北部新区、渝北区、江北区、沙坪坝区、渝中区分设6个分展区,将举办动漫啤酒嘉年华、动漫竞技等25项动漫活动。

本届动漫节共吸引到1000余家来自国际、国内知名的动漫原创企业、学院、衍生企业参展,其中包括国际知名游戏企业美国暴雪、美国雷蛇等等,同样,动漫节特装展位是每年动漫、游戏大牌重装布阵的区域,今年该区域又新增5个展区。

王主任介绍说,本届动漫节无论是在办展规模还是在国际化和专业化程度上都有新的突破,“在会展期间,我们市民及动漫爱好者将欣赏到70余位国际、国内知名COSER、声优、漫画家的精彩表演。”

在本届动漫节上,今年主委会还特别委托猪八戒威客网,为动漫节开发了专属APP,重庆市民只需下载安装便可实现看展天气查询、节目查询、特别活动安排等内容查询。

作为每年一届的专业性动漫盛会,中国西部动漫文化节与中国(杭州)国际动漫节、中国(东莞)国际影视动漫版权保护和贸易博览会,并列为中国国家级三大知名品牌动漫节展。(记者 冀晋)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西部 动漫文化节 盛会
中国日报漫画:分裂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阿里巴巴上市:互联网势力移向亚洲? 全球企业瞄准中国“小皇帝市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