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2014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博览会即将盛大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黑龙江省政府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2014黑龙江绿色有机食品博览会将于2014年9月26日至29日在哈尔滨国际体育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绿博会将以“绿色黑龙江,中国大粮仓”为主题,秉承“安全、健康、时尚、娱乐”的推广理念,将展览、销售、洽谈三者有机结合,宣传推介黑龙江省绿色有机食品产业得天独厚的优势和发展潜力,展示黑龙江省绿色食品产业的发展成就,推动黑龙江省绿色食品产业从生产型向品牌经营型的升级,促进绿色食品产业大省向强省的转变,实现“中国大粮仓”向“放心大厨房”的跨越。

较以往几届,本届绿博会更加突出专业深度和品牌集中度,更加突出展示推介和现场看样订货交易功能,更加突出现场洽谈和采购,更加突出食品安全,打造全国放心厨房。

据悉,本届绿博会室内展览面积为28500平方米,设940个国际标准展位。展会同期举办黑龙江绿色食品产业高峰论坛、2014黑龙江金秋粮食交易合作洽谈会、农业合作社与采购商产销对接会、金融服务绿色食品产业发展对接会、绿色食品品牌推广体验活动、冷链物流推介会及绿色生活馆开馆仪式等对接、洽谈及推介、推广活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绿色有机食品 博览会 开幕
中国日报漫画:分裂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全球企业瞄准中国“小皇帝市场” 马背上的中国富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