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页  >   中国在线  >  东北地区

第六届中欧投资贸易洽谈会沈阳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国家商务部与法国财政和公共账目部、法国外交与国际发展部主办,法国勒阿弗尔市政府、沈阳市人民政府、法国驻华大使馆商务处和中国欧盟商会联合承办的“第六届中欧投资贸易洽谈会(China Europa)”于2014年9月16日至18日在中国辽宁省沈阳市举行。

本届洽谈会以“能源持续供应与城市美好生活”为主题,设计领域包括城市发展、建筑设计与工程、能源能效、低碳能源、空气净化等领域。 研讨会将围绕智慧城市、新型城市交通和城市生态园区三个主题展开。

国家商务部欧洲司副司长翟谦表示,洽谈会旨在为中国和欧洲城市在城市建设和能源领域提供交流平台,有利于城市公共管理部门与企业更好地对话,同时为中欧企业创造合作机会。

法国勒阿佛尔市市长爱德华•菲利普说,沈阳做为中国最有发展潜力的国际化城市,与法国有很多合作空间,包括能源、文化等。他期待本次活动能进一步促进两个城市间的交流与合作。

中欧贸洽谈会由勒阿弗尔市2006年发起,至今已成功举办五届。自2011年起,每年在勒阿弗尔和中国城市轮流举办。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中欧 投洽会 开幕
中国日报漫画:分裂 中国日报漫画:i肾6
全球企业瞄准中国“小皇帝市场” 马背上的中国富人
《老友记》落幕十年 六位“老友”如今过得怎么样? 刘恺威公开婚礼花絮 我已与杨幂合二为一
探索神秘海洋 也可以从珠宝开始 她们都这样瘦的 7位明星终极减肥招大公开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专题

      9月3日,中国将迎来抗日战争胜利69周年纪念日。

      详细>>

      “和平使命-2014”联合反恐军事演习将于8月24日至29日举行。

      详细>>

      国信办发布《即时通信工具公众信息服务发展管理暂行规定》。

      详细>>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费尔南多·帕西哥油画展在北京开幕

        详细>>

        “环太平洋-2014”演习:中美合作受肯定

        详细>>

        亚洲媒体聚焦美丽中国

        详细>>